别催!在改!

原创至上

(all澄)禁忌的爱恋

强制哈

  

  

  


  

  

  

  

  

  

本人曦澄女孩

写这一篇all澄纯属是因为闺蜜喜欢

可以在曦澄文底下催更

别的澄shou文下就别催了

只要闺蜜不催,除曦澄文以外都不会更

本人是闺蜜吹,闺蜜最大

(我这个大怨种!我不管就算all澄也是曦澄最多)







本文包含:洋澄 曦澄 羡澄 湛澄 

看看能不能破500能破500的话大家催,我马上写

  就我这个烂文有人看就不错了,哈哈哈,要求那么高,其实是想多休息,不想更新,拜


















     




      一辆玛莎拉蒂奔驰而过,车尾的排气在空气中停留了好一会,直至车上的男人下来后才消散。


      男人是A市几列强公司之一,江氏公司的领导人--江澄,他眉头有些皱,抬脚跨进了大门。

      

      刚进去就有酒店的店员恭敬的领江澄乘电梯去到酒店上层的包厢,很显然已经有人等候江澄多时了。


      在宽阔的酒店走廊上,人根本没有,走起来连自己踩在丝绒上的声音也能听得一清二楚。


      江澄被领到一个房间,隔着门江澄也能听见里面那些娇滴滴的恶心腔调。

    

      江澄有些厌恶的拿出袋中的手帕,附在门把手上推门进去,他是爱干净的,嫌脏。


    “哟,江总来了,怎么这么慢啊,等的本少爷都累了。”


     “薛大总裁好兴致,有美人相伴又怎么会累呢?”  


      江澄话里带刺,对面薛洋却似没听到那句一样,笑着露出俩颗尖锐的虎牙,拍了拍身边女人的身子“今天我们江总脾气大得很,你过去好好伺候。”


      女人扭动着腰肢,向江澄走去,江澄一动不动,可脸色却差到了极致,当女子的手碰到江澄的一瞬,就被一巴掌打翻在地,眼泪生硬的打了出来。


      回头一望,薛洋笑着看着地上的佳人,虽是在笑,却像一个来自地狱的魔鬼。


     “谁允许你碰他的,嗯?想死直说,何必让自己死的更惨呢?嗯?”


      地上的女子还来不及发出一声求救就被门外的保镖捂住口鼻拖了出去。


      薛洋疼惜的拿起江澄被碰了一下的手

     “澄澄,我带你去洗洗啊,手都脏了,真是的。”


      江澄平静的抽回被薛洋握着的手

     “不用......薛洋你为什么从国外回来了?”


      “国外太无聊就回国内了,再说”


      薛洋勾唇一笑,猛然将江澄抵在墙上,薛洋比江澄高,将江澄控制住是轻而易举。


      “当然是 想你了。”


      江澄自是不会相信他口中只是“想你了”的鬼话,无声地推开,竟也就推开了,转身将一封文件放在了桌上,随即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


      “这次锦标,薛总裁准备投标多少?”


      薛洋的手在文件上翻了翻,突然站起身,走到江澄面前,手撑着一旁,极大的身影将江澄困住,比上一次的更不老实,更胆大。身上人轻笑着,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廓中。

  

      “你想让我投多少?嗯?二十万?三十万?还是说一百万?”


      “五百万”

      “你给得起吗?”

       江澄轻笑道。


      “给得起,美人陪我一夜,一千万我都给得起。”

       薛洋是这样回答的。


       “五千万,人我带走。”


       低沉的嗓音响起,伴着一股滋滋的电流声,大手笔,高压脉冲啊,在黑道混过几年的薛洋自然会有印象。


       “蓝大总裁,高压脉冲很贵的~真是破费了,我出八千万,怕是要让蓝大总裁失望了。”


        江澄紧皱眉头,怒喝一声:“你们两个混蛋当我是什么?!我出一千万,你们两个赶紧给我滚蛋!”


        他有些头痛,是实在没办法才找的薛洋,没想到又遇上个蓝曦臣,个个都是难搞的角色。


       Always in power for your body。”

       “小野猫还不回家吗?”


       “滚!”


        江澄大力的推开身上的薛洋,暗自唾骂自己这次出来找薛洋简直是毕生后悔的决定,一个两个都跟疯了一样。

  当他是什么,可口的肉块吗?

  

     我乃刀俎而非鱼肉!


        气冲冲的离去,连句道别的面子也没给。


        看见门口的玛莎拉蒂,拉开车门就要进去,被人一把从后面抱住,拖进车内。


        天旋地转让江澄感到不适,看清来人后恨不得给他一巴掌。


        “蓝曦臣!你到底要做什么!”


        手腕被捏的道道殷红,偏生身上那人力气大,挣脱不开。


        “当然是惩罚一只不听话的小野猫”

     “滚!你滚!”

  蓝曦臣倦怠的抬起江澄的脖颈,细腻雪白,让人忍受不住凌虐的冲动,直至自己得到嗜血的尽兴。

  多么快乐的一件事,蓝曦臣的眼神如炬。

  然后只听天空一声巨响,是枪的声音,叩咚一下,又一发上来膛。

  “蓝总裁,对魏某的东西,放尊重点。”

  一把手枪直直的瞄准,江澄也找到空隙,一鼓作气的跑了下来,很可惜的是他引来另一个制梏。

  “阿澄,你乖乖的,不要跑,再跑我就生气了,咱们的小阿凌还在等你回家,他还那么小,我们的家又这么大,难保不会出什么意外啊?”

  上挑的桃花眼,赤红的注视凝望着自己的所有物。

  “你他妈!金凌出事你试试?!”

  江澄心累至极,魏无羡阴晴不定,跟旁的几个差不了多少,全都是疯子,他到底有什么好,值得纠缠着数十年,十年如一日。

  看着靠近自己的人慢慢死去,只剩下这些注定一直纠缠一辈子奋力厮杀的痴狂者。

  江澄突然就觉得无力犹如温氏吞并江氏,逼得母亲父亲自杀的那一个晚上,她又好似回忆起自己的姐姐难产死在手术台上,而最不被他看好的姐夫,为爱殉情。

  下一个就是他了吧?

  “啾啾,哈哈,舅...”

  江澄的脑里又划过金凌清澈无比的声音,这么多年了,不都是为他了吗?自己再死了,阿凌他......

  一咬牙,停下来自己逃跑的脚步。若是现在完全可以走掉,离开这个血红翻涌的扭曲的地方

,魏无羡不会朝他开枪,这一点他心知肚明,但这不代表,他正常他不会发疯。

  若是阿凌死了,自己怕是几辈子都不会安心。

  在糜烂的灯光下,在蓝曦臣的暗沉的目光下,在魏无羡胜利的目光下,江澄投入了魏无羡的怀抱。自然而然,魏无羡也贪婪的享受着江澄的温度,香味,真是尤物,致命的吸引。

  可是魏无羡贪,不满足,他从来要独享这份美味佳肴,要拆吃入腹,要占有。

  他的一双骨干极好的手将江澄的腰身搂的更紧了,是不是的还要轻浮几下,(se)情不已。

  江澄肚里翻江倒海,真是恶心。

  

  “尽凌要是少了一根寒毛,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最好不放过我一辈子。”

  得志的笑声响彻云霄。

  

  屋檐上的蓝衣俊男,面若冰山,将手中的东西捏的稀碎,笑声让他觉得聒噪烦闷。

  他按了耳边的小型通讯器,每个价值三百万以上,昭示着男人身份的不翡。

  “我要江澄,除他以外一个都别留。”

  “得令,boss”

  谪仙的蓝忘机早已忘却了景行含光,兄长都已经忘记了,为何自己还要守?我要叫江澄无法逃离,无论兄长都不准与我所争,我的,一直以来目光的追随,骇人的欲望,不加掩饰的占有欲,让江澄身上蒙了一层迷离的颜色。

      


      



      


评论(3)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